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 商情中心
  • 出厂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展会信息>正文

2024第21届西南农资博览会

2024-03-07 11:56:12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晓蕾

  2024第21届西南农资博览会


  时间:2024年8月20-21日   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西南农资博览会(简称:SAF),自始扎根西南市场(云南、贵州、四川、重庆),辐射周边省份及全国地区,同时也是中国唯一面向南亚、东南亚国际市场的农资行业盛会。众多行业龙头企业将“SAF”作为发布新产品、推广新技术和服务的战略合作平台。同时也是西南和东南亚采购商首选商贸交流平台。
  为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农业健康发展,探索全球领先的农业可持续发展模式。2024第21届西南农资博览会将于8月20?21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全球近15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近80000平方米,预计专业观众达80000人次。博览会在历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展会规模和质量,打造立足西南,辐射全国,连接东南亚国际市场的农资盛会,为农资行业搭建精准、高效的商贸交流平台。
  上届回顾:
  上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1028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60000?,共有来自云南、贵州、四川、重庆、广西、湖南、新疆等地和东南亚国家65886人次。展会以“科技赋能农业,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设置农药肥料、种苗、设施农业、农业机械四个展区,同期举办2023滇池高质量农业发展论坛,邀请云南省植保站专家介绍云南植保概况,马来西亚农业专家分享马来西亚肥料和农药市场概况,各领域专家学者们分享与前瞻性的观点给与会者们提供了充足的视野和路径。美国布兰特、云天化、云南解化、云南祥丰、云大科技、云南世耕、浙江中山、龙湾化工、农巧施、汕头微补、青岛丰邦、河南喜夫农、河北荣威、安徽丰乐、合肥美兰、安徽华星等企业应邀参展。展会得到了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昆明市商务局、昆明市供销合作社的大力支持。新浪网、腾讯网、金农网、云南日报、云南卫视、昆明电视台、云南农业网等主流媒体报道了博览会盛况。
  上届展会数据:
  展会现场效果得到参展商和参观商的一致好评。组委会在展会后对展商信息的满意度调查表明:90%的参展商对本届展览会的展出效果表示满意,86%的参展商有浓厚的兴趣表示将再次参加下届展览会,79%的参展商认为同比其它展会本届展会有着更大的优势。对观众信息的调查表明:90%观众对参会体验表示满意,80%的观众表示愿意将本展会推荐给合作伙伴或同事,90%的观众表示将会继续参加2024年展会,我们坚信下一届展会有大家支持和组织单位多方的共同努力,将会越办越好。
  展会亮点:
  一、展览规模盛大:
  展览面积达80000平方米,是西南最大的专业农资展会,为观众提供丰富的观展体验。
  二、高规格、高起点:
  汇聚行业头部企业参展,集中展示行业领先的新产品、新技术、聚集行业优势资源,更具吸引力。
  三、展示内容全面:
  涵盖农业全产业链,包括化肥农药、种苗、生产包装设备、智慧农业、设施农业、农业机械、农用机电等,为与会者提供一站式的采购平台。
  四、科技创新引领:
  展示农业行业的科技创新成果,特别是安全、高效、绿色、环保、降本增效等方面的技术应用,为农业现代化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五、开拓国际市场
  邀请驻外国驻昆使(领)馆及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缅甸、老挝等东南亚国家国际采购商组团参观,持续打造国际市场格局。
  六、商(协)会大力支持,影响力深
  得到行业主管单位、商(协)会大力支持,纷纷发函邀请产业链相关人员组团参观,带动和影响每个环节的人员参会。
  七、全方位立体化宣传
  邀请众多媒体包括云南日报、新浪、腾讯、网易、抖音等知名媒对展会进行展前、展中、展后深入的跟进和报道,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曝光和宣传。
  展览范围:
  各种肥料、特肥、生物制品、农药、生长调节剂、生物刺激素、土壤调理剂、种苗 、植保器械、智慧农业、节水灌溉、现代农业设施、园林工具、检测仪器、农药肥料生产包装设备等相关产品。
  目标观众
  西南各市、县、乡镇植保站、土肥站、农技推广、供销系统;
  西南各市、县、乡镇代理商、经销商、零售商;
  园艺、园林、花卉、果蔬、药材等种植单位、大户 ;
  南亚、东南亚地区农资贸易商和外国驻昆办事机构及行业社团;
  同期举办活动:
  1、2024西南农业科技博览会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会;
  2、2024中国好农药招商会;
  3、第16届西南种业博览会;
  4、中国设施农业、节水灌溉展览会
  更多资讯,请联络组委会
  广州中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昆明新方向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付先生
  电话:18287106036
  邮件:ynnzz66@126.com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系统自动保留7天)
化肥交易我要买卖招商>
热文TOP10
广告
商务推荐  电话:0451-88001128
图片推广  电话:0451-88001128
2024第21届西南农资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