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 商情中心
  • 出厂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心连心集团江西基地一期2万吨曼海姆硫酸钾项目开车成功

2023-05-19 09:48:15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心连心集团
  2023年5月18日,江西基地一期2万吨曼海姆硫酸钾项目顺利产出合格产品,实现成功开车!
  上午11时28分,开车庆典在曼海姆项目装置前隆重举行。江西心连心公司总经理尚德伟、常务副总经理黄会永,施工单位代表黄奎祥,复合肥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卫军,江西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参战单位人员齐聚现场。仪式由江西心连心公司项目部经理张德欣主持。
  首先,张经理宣布心连心集团江西基地一期2万吨曼海姆硫酸钾项目开车成功。随即鸣放礼炮,现场掌声雷动。
  随后,尚总进行致辞。他首先对此次项目投产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江西基地向全体参建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尚总指出,自2022年9月20日破土动工,到2023年5月18日开车投产,全体参战人员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疫情反复、连续阴雨天气等不利因素,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充分践行“项目、技术、生产一体化”理念,高质量助推项目建设。
  项目的成功投产,是提前策划、精心部署的结果。建设前期,项目人员统筹策划,结合实际提前确定土建施工方案,统一构件设计尺寸,优化事故水与雨水处理模式;强化交底,提炼工序标准并进行工前示范,全面保障施工质量;规范管理,减少施工管理层级,明晰施工作业边界,采用首件必检制、物勒工名制等控制措施,土建等方面的工程质量较之前明显提升,为项目开车打下坚实基础。
  项目的成功投产,是充分发扬“吃苦耐劳 愈挫愈勇 永不言弃”的心连心创业精神的结果。项目建设过程中,当地疫情爆发,施工人员紧张,项目进度减速。各参战单位顶住压力,严防死守,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大家不讲借口、加班加点,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最终利用年后两个月的时间完成三个月的施工量,成功赶上计划进度。
  项目的成功投产,是无条件配合、一体化协作的结果。开车前夕,各参战部门加班加点,反复研究开车方案,不断确认开车条件,多次组织桌面推演,严抓“三查四定”,协同商议、治理施工过程中的“疑难杂症”。在吹扫试车时,大家结合过往项目经验,采取“同步安装、穿插吹扫、同步试车”措施,做到设备安装与吹扫试车同步结束。最终,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项目比原定节点提前13天实现开车投产,是各参战单位一体化协同的生动体现,也是心连心创业精神的又一成功实践。
  曼海姆项目的成功投产,进一步增加了江西基地复合肥产能,为打造心连心南方市场第一品牌注入新动力。未来,江西基地将继续保持创业初心,坚定必胜信心,践行企业文化,在“二次创业”新征程上行稳致远,为心连心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化肥交易我要买卖招商>
热文TOP10
广告
商务推荐  电话:0451-88001128
图片推广  电话:0451-88001128
心连心集团江西基地一期2万吨曼海姆硫酸钾项目开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