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 商情中心
  • 出厂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洋丰至尊”替代进口肥,助台州葡萄再次出圈!

2023-05-16 12:02:51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新洋丰
  5月12日下午,新洋丰浙江销售分公司温台小组在温岭市滨海镇王通福的大棚里召开“洋丰至尊”巨峰葡萄示范观摩会,示范田葡萄凭借优良长势在当地种植界再次出圈,获得葡萄种植户的青睐与信任。
  “去年‘洋丰至尊’就在四湾村召开过葡萄观摩会,我去看过,效果非常好,着色早,果粒大小均匀,但是之前我用过一些国产肥,基本就是第一年效果好,第二年效果就不行了,因此我就继续用进口肥。没想到‘洋丰至尊’第二年效果还是这么好,今年不管怎么样,我的葡萄肯定要用‘洋丰至尊’。”
  “这示范田葡萄真漂亮,颗粒大小和颜色都非常均匀,果粉也厚。”
  “这葡萄吃起来口感真不错,糖度也高。”
  观摩会上,种植户一走进示范田,就对葡萄良好长势惊讶到了,纷纷赞不绝口。
  “这块园子有24亩地,一直都是用进口肥,我去年参加了‘洋丰至尊’葡萄观摩会,知道该产品效果显著,今年就拿了2亩地出来做示范对比,没想到示范田葡萄不仅品质好,还早上市几天,赶上了11块钱一斤的好价格,对比我用进口肥的葡萄,我估摸了一下,示范田葡萄至少能亩增收3000多块钱。”
  王通福听了种植户们的夸赞,满脸的喜悦溢于言表,大方畅谈自己对“洋丰至尊”的满意,并邀请新洋丰农化技术员对葡萄糖度和单穗重进行了测量。
  在浙江温岭沿海一带,经济作物以大棚设施为主,其作物又以巨峰葡萄为主,面积将近4万亩,其滴灌和喷灌设施齐全。高端进口肥虽然价格远高于国产肥,但是凭借其质效稳定、速效、长效等特点,在当地受用户好评20余年,其影响力根深蒂固。
  为了让当地种植户重新认识国产肥,新洋丰温台小组去年在巨峰葡萄上建设了“洋丰至尊”示范田,选择与进口肥进行正面PK。
  在PK过程中,新洋丰农化技术员经常深入田间地头进行跟踪服务,与种植户沟通交流,一旦发现田间管理有问题,就会及时因地制宜帮助制定方案,解决痛点和难点,直接颠覆了他们对国产肥和进口肥的认知。
  今年,示范效果持续显著,进一步扩大了“洋丰至尊”在当地葡萄种植圈的影响力,也让当地经销商在推广方面信心大增。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化肥交易我要买卖招商>
热文TOP10
广告
商务推荐  电话:0451-88001128
图片推广  电话:0451-88001128
“洋丰至尊”替代进口肥,助台州葡萄再次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