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 商情中心
  • 出厂报价
  • vip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展会信息>正文

2023第二十九届山东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

2023-02-01 16:44:22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寄芙


  关于第二十九届山东植保信息交流暨衣药械交易会

  举办时间确认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参会代表、合作单位及业界同仁:


  首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第二十九届山东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的关注与支持!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全国各类展会正逐步恢复举办。为助力行业复苏与高质量发展,经过多方积极沟通与协调后决定:第29届山东植保信息交易暨农药械交易会定于2023 年3月8日-9日复展,地点变动为山东高新国际会展中心(济南市历下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宇南路1号)。


  新年选新品,唤启新商机,展会复展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组委会将进一步扩大展会宣传,积极开展各渠道邀约,实现展会效果最大化,为各参展单位做好线上线下服务,竭力为您带来一场安全、顺利、精彩、圆满的行业盛会。


  感谢您对第29届山东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的鼎力支持,让我们相约济南,共享商机!




  第29届山东植保信息交流暨衣药械交易会
  2023年2月1日


 洞悉植保趋势,搭建精准采购对接平台。由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支持,山东省植物保护协会主办,济南富山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凤凰会展旗下品牌)承办的第29届山东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槐荫区)举办。同期同地还将举办2022中国?山东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第四届中国?北方种业博览会、中国(山东)新型农业装备展。

  展会地点:
  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二环西路)
  展览面积:
  80000+平方米
  大会亮点:
  1、较佳区位优势,市场前景广阔
  山东省是农业大省,有耕地1.1亿多亩,粮食、蔬菜、棉花等作物种植面积多年来稳居全国前列,对于农资投入品的需求极高。加之,山东省肥料产业集中度高,全省化肥需求约占全国化肥需求量的10%,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极具市场潜力,商机无限。
  2、联袂两大展会,打造农资盛事
  同期同地还将举办2022中国?山东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第四届中国?北方种业博览会、中国(山东)新型农业装备展,展览规模再度升级,吸引1100+农资品牌企业同台亮相,意在打造一站式农资产品采购平台,展示内容覆盖种、药、肥全产业链,共享8万采购商,全面助您提升市场份额。
  3、搭建对接平台,提升品牌热度
  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高层论坛、新品发布等活动,提升品牌曝光量。增添云上山东植保小程序、电商直播等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助力展、客商之间精准对接。
  4、专业客商团队,精准数据配对
  组织专业客商团队,展开全渠道客商邀约并进行市场调研,提供个性化客商接待服务,线上线下全渠道助力客商精准选品、商贸对接。
  参展内容:
  农药: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杀螨剂、杀鼠剂、杀线虫剂、生物农药、原药、植物生长调节剂、生态农药、有机合成农药农药生产加工工艺技术
  肥料:水溶肥、叶面肥、控释肥、海藻肥、氮肥、磷肥、钾肥、复合(混)肥、生物肥、有机肥、微量元素肥、微生物肥、微生物菌剂、腐殖酸肥、土壤添加剂、营养剂、生物刺激素、营养剂、泥炭等
  植保机械:植保无人机、喷撒设备、配肥施肥机械、杀虫设备、农用机械、园林农田节水设备等
  包装设备:塑料桶、塑料瓶、灌装设备、注塑机、喷码机、码垛机、造粒机、烘干机等
  农用塑料:棚膜、地膜、遮阳网、防虫网等现代农用覆盖材料;穴盘、苗盘、水稻育秧钵体软盘等育苗容器;塑料节水灌溉器材
  绿色防控:昆虫诱芯、诱捕器、诱虫板、实绳防控、杀虫灯、虫情测报灯、孢子捕捉议、线虫分离器、植物病虫害检测仪、植保册报工具箱
  农服机构、电商、报刊媒体等
  组委会联络方式
  了解展会/参加展会/展位咨询:李春华 13589106707
  唯一官网:www.fhzbh.com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肥网-中国化肥网络平台”。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化肥交易我要买卖招商>
热文TOP10
广告
商务推荐  电话:0451-88001128
图片推广  电话:0451-88001128
2023第二十九届山东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