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源 · 手机版 · 手机客户端 · 广告服务· 服务介绍· 投稿中心·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会员账号: 密   码: 验证码: ←点击获取验证码   新用户注册 发布供应信息请先点击新用户注册!中肥网信息会员入口

您所在的位置: 中国化肥网首页 > 展会信息 > > 正文



中国·长春2018第十一届东北四省肥料产品博览会
中国化肥网  2018-03-09 09:23:26   来源:本网论坛   【

 

  招商邀请函


  展会时间:2018年9月28日-29日


  展会地点:长春农博园


  主办单位:长春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分会 长春农博园


  承办单位:吉林亿威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东北四省农资产品博览会(CCAF)由吉林亿威展览有限公司创办于2008年,每年一届,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届。截止上届,展会累计参展人数超过30万人次,被公认为“东北四省最具影响力的十大专业展会”之一。


  中国长春2018第十一届东北四省农资产品博览会作为本年度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级别最高、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的展会,将备受社会各界的瞩目。2018年我们将借助东北各省市新闻媒体、电台、广播、户外广告等力量,通过丰富多样的学术论坛研讨活动,最大程度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作为每年一度的东北地区农资产品盛典,东北四省农资产品博览会可以帮助企业在短时间将曝光度提高到最大化,并在社会中形成良好的形象和社会的认同感。组委会诚挚邀请各大农资行业企事业单位,通过东北四省农资产品博览会这个品牌平台,以它的公众效应和高端影响力,来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企业品牌宣传效率。


  展会描述:


  中国长春2018第十一届东北四省农资产品博览会将充分借助东北四省农资产品博览会在东北地区的巨大影响力和辐射作用,集中展示农资行业的高新技术产品以及近年来开发研制的领先技术及新产品,展出面积60000平方米,2000余个展位。组委会悉心安排、组织、策划来展示农资行业在新世纪的新风采和新趋势。本届展会也将吸收以往展会经验全面升级,为广大参展商和参观观众提供更完善、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展会将安排“农业论坛会”、“学术交流研讨会”等活动。


  本届东北四省农资产品博览会将在长春农业博览园举行。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长春农业博览园近几年共投入17亿元资金规划建设,目前已建设成为国内设施齐全、功能完善、规模宏大、技术先进、全国最大的农业博览园,紧邻的农博园国际宴会中心和农博园商务宾馆,集会议、宾馆、酒店、娱乐和商务于一体,周围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并且展会现场将在不同位置设立上百块广告位,全方面满足参展企业的各种需求。

 

  展会亮点:


  ¨提高品牌影响力:整合了各种宣传媒介在短时间给赞助企业进行爆炸式的宣传,覆盖面之广之大,是任何单一媒介无法做到的。


  ¨搭建购销平台:采取集中展示的方式,最大限度搭建企业和代理商、分销商的购销平台,提供直接见面交流的机会。


  ¨媒体力量、优质展会:专业办展机构,品质保证,十年市场资源积累,强大的农资行业的公信力,为企业提供最好的服务支持。

 

  展会服务:


  1.开通参展参观自助服务平台


  将开通参展企业展位查询自助平台,参会代表通过此平台可查询参展企业活动、展会门票预登记、展会证件申请、大会会刊领取、展会预登记等信息,提前获得最新行业资讯。


  2.发送展会资讯


  我们拥有历届参会经销商的数据十多万条,定期向所有经销商发送展会资讯,以及重要参展企业参会、招商信息。


  3.专项服务


  为特装展位形象设计及装修统一安排设计、制作、质量监督一条龙服务;


  为企业策划并代办各类形象宣传活动;


  制作、印刷《大会会刊》给经销商;


  提供参展企业午餐券、各类证件、名录、参展指南;


  提供供参展商邀请客商的午餐预约服务。

 

  参展内容:


  肥料区:氮肥、磷肥、钾肥、生物肥、有机天然肥、复合肥、生态肥、控释肥、专用肥料、复混肥等各类肥料;


  用于肥料生产、加工、包装、检测的机械等设备;


  配肥、施肥农用机械类设备;


  设备区:农化行业生产、包装、设计,农用机械、园林农田节水等项目类设备;


  展会日程安排:


  报到布展:2018年9月26日-27日9:00-16:00


  展览时间:2018年9月28日-29日9:00-16:00


  撤展时间:2018年9月29日16:00

 

  展位价格:


  特装光地:二厅600元/?、一三四五厅550元/?(36?起租),不含任何展具及设备;


  标准展位:6000/个、角位另加收500元,配备公司楣板、桌子一张、椅子两把。

 

  展位效果图:

 

  广告投放:


  (详情见附录)


  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工农大路5号金谷国际商厦509室


  邮编:130012


  固话:0431-82004794


  传真:0431-82004788


  手机:李勇18626912234


  邮箱:2277867963@qq.com


  微信公众号:dongbeinongzihui

 

作者:笑桃    来源:本网论坛     编辑:xwbj4    讨论:[化肥论坛]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化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化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化肥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商务推荐  电话:0451-88001128
图片推广  电话:0451-88001128
联盟推广
联盟广告
网站简介 | 服务介绍 | 服务协议 | 广告服务 | 投稿中心 | 法律声明 | 版权投诉 | Sitemap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客服信箱:info#ferinfo.com(请把#换成@) 入网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88001138
版权所有 © 2002 - 2018 中国化肥网 保留所有权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腾讯QQ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投诉: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站中文域名: 农资.网络 化肥.网络

金农网群: 金农网| 农药 | 化肥 | 种子 | 农机 | 粮油 | 畜牧 | 园艺 | 果蔬 | 水产 | 富农网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中国化肥网微信,微信号:fert-cn